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台灣】舊地重遊:北海岸



幸福石門、洋荳子、石門風力發電,這些地方並不陌生,

每次來都有著不一樣的際遇,但心情總是輕鬆的。

邁入冬天的北台灣,連日的濕氣與涼意,今日終於出現藍藍的天!

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美好的假日。



幸福石門今天讓我見識到到底什麼是攝影所聘的model,裙子飛起來都不用遮掩,

露出來的是光溜溜的小屁屁,實在太癢眼了!

洋荳子,還是很多人,但透過與人的互動,讓我對一些細微的事情觀察更入微,

到底遠方是基隆嶼嗎?原來白鷺鷥也會抓魚玩玩,而不是要吃牠。

風力發電廠是第二次造訪,上回帶著實習學校的學生,不是那麼的自在,

這回多了許多遊客。我發現我喜歡登高眺望海景,

那樣的壯闊讓我想到在蘭嶼的日子,好想要再度親臨蘭嶼這美麗的地方。



昨夜的漁人碼頭,稀疏的人潮更感受到週末的悠閒氣息,

飛機起飛,穿入雲層中,光芒隱隱約約的消失。

夜燈下的淡水河邊,八里左岸與觀音山,充滿了一種浪漫的氛圍,

也許是心情的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