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第一次




今天是FD806出門的第一天,一早7:30搭乘捷運、客運到宜蘭,

在竹圍站時,貼心的站務人員還提醒我如何將車子放入車袋最方便。

約10:00到達宜蘭,這台珍珠白的小摺真的吸引了爸爸的注意。

出發,騎著馬路轉往鄉間小路,到達太陽湖。

沿路,青山、雲霧、水田、陽光、水圳,宜蘭難得的好天氣。

我喜歡太陽湖鄰近著山野,寧靜著。

當微風吹起,水波蕩漾,自在的水鳥選擇了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

我也喜歡銀白色的芒花,毛茸茸的,讓人忍不住想要抱著他,撫摸著他。



騎著,肚子餓了,回家吃媽媽的菜餚,

餐桌上多了宜蘭的名產,宜蘭真的有太多美食了!

下午到號稱宜蘭最大的賣場,新月廣場,

主要是在城市綠洲購買新車的配件,

今天還可以免費加入他們的會員享有會員價,真不賴!



傍晚開車到蘇澳吃吃小吃,我累了,昏睡了!

晚上廟口的紅糟魷魚怎麼會這個多人,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跟我不合的東西。



晚間,9:00離開宜蘭,帶著我的心肝寶貝搭上客運,

巧遇三~四台登山車也要放在置物櫃,

到市政府後,直接拿出車,提著搭捷運,一個女生拿著小摺,自以為挺酷的。

在國父紀念館站被站務人員在門外提醒要用車袋包車,我真的不是很想,

因為車袋手拿著超痛的,背起來又很大。

就這樣,晃阿晃,順利回到竹圍,結束我與他的第一天,大約20km。



FD806,你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