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台灣】嘉明湖:照片整理完成



前方為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於10/13第三天的日出時刻約六點於向陽山與嘉明湖的叉路口所攝,

會發現這張的好位置,在於陳阿公被阿龍偷拍,意外發現它的壯觀,當然最後每個人都要來一張。

每個人遙望著遠方,看著日出投射在雲海上,拍照不是直接拍日出最美,原來日出所照射的地方也很美!

四個人,有著不同的身份,也許當時的心情也略有所不同,但是,相同的是,當時的我們站在同一個地方。





未完成的遊記,需要照片的輔助做紀錄,

在這之前我終於將四台相機的照片整理好了,找出我要公開的照片!

等我等我,我會努力寫完第一天..第二天...還有第三天的遊記。

至於東京八天之行,目前的進度只有兩天,看來遙遙無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