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轉機:東京成田

今天晚上研究一下,雖然我無法在東京停留,但是我應該還是可以在24小時內出境,

找著成田機場和幸豬排、Uniqlo,來回轉機的四個小時我有得逛了!

好開心啊!這可能又是一趟刺激的火速購物之旅。

我的一點日本語又可以又上啦!



不過令人比較擔心的是在美國,

之後兩週的自助,有可能會一個人去玩,

一個人獨自面對的許多不同的種族,英文的溝通,不是寫漢字也可以通的日本,

有點可怕。



LA的大眾交通真的這麼不發達嗎?

已經至少三位以上的朋友告訴我LA要開車。

上週對於我的美國行程有些焦慮,因有種不確定感,

上週付完機票後,本週得知丹維我在SF的時間他可能要回台,

真是太巧了!原本比較安心了。

後記:
就在隔天高興一晚後,今天跟exfly確認我無法在日本出關!
看來我只能逛機場內了!可是機場內哪來和幸豬排,哪來uniqlo??
不過最近研究北美的行程後,覺得日本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