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大年初三~初五,宜蘭

之前計畫好初三到宜蘭,不過因為Jack他們家人到新莊,

因此比預期的時間晚些出門,還好雪隧沒有塞車。

出發時還有一段插曲是他阿姨要帶小朋友到宜蘭,

頓時,我不是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多人,

我住他們家是不是不方便,他一直說沒有關係,

可是我卻很在意,自從上回分手後我就不是很喜歡與對方的家人接觸,

因為我怕我們還不夠穩定,造成之後的困擾。



Jack家,我第一次過夜,舊舊的,我沒有很喜歡,

也許是因為有些凌亂的關係。

晚上,等小朋友到齊後,我們到他四城的的阿伯家用餐,

見到他們很多親戚,我們吃了一會就先行離開到宜蘭東門夜市。

到了他家這麼多次,我第一次到這個夜市來。

桂圓凍、燒烤、蚵仔煎都挺不錯,我發現我愛上蔥肉的串燒了。

晚上九點多我們決定去Motel洗澡,因為我不是很想要在他們家洗澡。

但是,很誇張的是宜蘭、礁溪的Motel全部客滿,

沒有客滿的杜拜因為價錢要一千多我們沒有去。

最後我們決定到礁溪一家他小時與家人泡過的溫泉洗澡,

兩人一間200元,比平日貴了一倍。

但是,這是一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溫泉之旅,

因為Jack在親密行為後,感到不適,我不要他坐在地上,

他就坐在溫泉池旁暈倒了,我緊急拿起電話,

大叫,他馬上醒了,那時我已經穿上了上衣,

他真的嚇到我了,我也哭了。過程大約3~5秒吧。

可能他腦袋缺氧,空氣不流通的關係,

這給我一個教訓是,以後絕對不可以在泡溫泉的時候亂來,

也要開始認真關心Jack的健康了。



晚上回到他家後,跟他兩個弟弟和立航打麻將,好久沒有打,

我很喜歡打,過程不時問Jack要打哪張牌,結果到了凌晨三點打完一圈,

我們以140多輸了。



這兩晚都睡在他爸媽的房間裡。



隔天,因為早上的吵雜聲,我睡的不是很好,

買我愛喝的百香果多多居然要排隊15分鐘。

中午我們出發到三星鄉的長埤湖,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

我覺得沒有特別漂亮。三星蔥油餅、卜肉都是人,還要等候一個小時。

順路經過三星的花海,晚上在家用餐。



今天晚上繼續打牌,不過我有進步,輸了幾十塊。

十二點多,又到東門夜市買串燒吃,兩點睡覺。



第三天一早,八點被吵醒後,決定馬上起床不要浪費時間,

騎車到礁溪後,用完早餐,到一口井泡按摩池550/50分鐘。

今天不時的提醒Jack不能亂來。因為時間算早,所以也沒有什麼客人,

不用排隊。



泡完回到他家,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煮湯的蘿蔔糕,加了臘肉,挺好吃的。

下午我們到羅東運動公園,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在涼亭裡躺在Jack身上,睡了一下。

接著到羅東夜市吃我愛吃的羊肉湯、花生糖冰淇淋、包心芝奶豆花、串燒,

以後一定只能吃羅東夜市的花生糖冰淇淋,因為它三球,一樣的價錢,超大的,

比起前一天在長埤湖吃的來的大許多。



順路到宜蘭運動公園找他爸媽和小朋友,

宜蘭燈會的主燈牛已經很清楚了,附近在緊鑼密鼓的布置當中。



在傍晚五點半,我們搭了首都回台北,離開前我拿了他們家1.5顆的八仙果,

隔天回家後才知道爸爸要的是金棗。



我有告訴Jack也許明年過年我就不會想要住他家了,

環境讓我睡得不是很好。

在騎車路上,告訴他我很想要跟他有輛車,這樣我們出門會比較方便,

因此,他也認真思考要買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