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大年初七,二重環狀河濱&台北市自行車道

竹圍->關渡大橋->五股三重方向->二重疏洪道(陽光、微風運河、五股人工濕地)

->路過 中興橋、忠孝橋->上 台北橋->延平河濱公園

->洲美快速道路(7-11休息)->關渡平原->竹圍



昨天約了Ruby.Kevin.Jack騎車,Jason過年吃太好了得腸胃炎,

大家這次變聰明了,預防Ruby太晚來,所以等他上了捷運我們再出門。

陽光普照,天空無雲的好天氣,

自行車道上大家把握著休假的最後一天,外出運動。



昨晚研究了一下自行車路線、餐廳「水鳥公園」,

最後今早我又忘記帶地圖了,今天也不知道騎了多少KM,

因為計速器在出發時發現沒有電,在回程的關渡平原旁更換電池,

居然把之前的記錄全部清除了,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原本設計的問題呢?



二重疏洪道,是台北縣的一大綠地,真的很遼闊,

現在還有人在玩風帆,微風運河、陽光運河,聽起來很舒服的名字。

一開始沒有目的地,走著走著,想著如何可以接到對岸台北市,

決定經過國道一號、重新橋,中興橋、台北橋都無法上腳踏車,所幸台北橋可以。

台北市的自行車道真的比較好騎,風景也比較好,

比起三重那裡,台北市的河濱自行車道更多人。

轉往洲美時,看到指標7-11 100M,決定到7-11歇歇,

畢竟現在是正中午,炎熱啊!



在轉往關渡平原時,在路邊攤換了計速器的電池,

原本水銀電池就這麼便宜嗎?兩顆15,

Jack.Ruby也在貴子坑溪口買了三條100的頭巾。



Bernie昨天來電,買了新車要找姑姑一起騎車,

他對我的車印象非常深刻,

在他們家附近的GIANT看到會跟他爸媽說那跟姑姑的車一樣。

昨天他到他們家附近河濱公園租車騎,哥哥嫂嫂意外發現他真的會騎車了,

幸福的孩子,晚上爸媽就帶他去買了一台3300的Giant有前中避震的腳踏車,

他選黑色的,說要來撞姑姑白色的。

昨晚在家他非常的興奮,計畫好今天要來找我,

可惜就在我知道前,我已經約了朋友。

另外,今天在關渡、竹圍都沒有找到他。

爸媽、哥哥嫂嫂帶他去騎,哥哥送嫂嫂去開會,

事後他還會跟我描述他們是如何找到他爸爸的。

小朋友,真可愛!



下午,洗完澡,睡一下,用完餐後,

為明天的寒輔課備課,不過好在之前已經設計好教案了!



下次要騎哪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