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電影】週三電影節:瓦力Wall.E

前幾天蟲傳簡訊來,他看到我的發生的事,

相約本週三去看電影,研究了一下,

現在可以看的電影,扣除看過的,

差不多就是神鬼傳奇3、刺客聯盟,還有瓦力了,

最後經過他在PTT的研究之下,

我們決定看瓦力。



瓦力,這個男主角是個機器人,

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多了。

電影開場內容,以及瓦力這個角色,

讓我覺得很適合用在環境教育的相關教學議題上,

尤其是我很佩服這個機器人,在整理垃圾之餘,

還會發現有用或是有趣的東西,

並且加以歸類存放整理,

無形中顯示出人類在資源使用上的浪費。

電影中的人類因為地球無法生存,

所以在外太空享受生活,

每個人在外太空都有機器人伺候著,

加上高熱量的食物,導致肥胖不已。

雖然總統說是因為他們在外太空骨骼減少的關係導致身材走樣。

電影的另一主軸還有兩個機器人發展出的愛情,

但是,電影的進行讓我一再專注在他所呈現的環保議題上,

畢竟兩個機器人的愛情,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和朋友閒話家常,但是完全不會刻意想要說什麼、問什麼。

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情,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啊~我也想要去衝浪,讓小齊當我的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