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八月第一天:健康日

8/1
與ale約好今天早上去爬象山

象山 加上這次的造訪 應該有四次了吧

每次都走同樣的路線

但是 每次的我 都有些不同

面對到的事情不同吧



今天還有ale的妹妹相隨

她沒有很多話 聽著我和ale的談話內容

應該覺得這兩個女生很吵

無話不談 感情、工作、旅行等

也有讓我感到勁爆的話題

但是 旁觀者我相信是無法感受到當事者的心情

就像我自己也是一樣 別人跟我這樣說 我未必會這樣做



早上9:10開始走 約10:40回到ale家

去他家坐坐 很溫馨的布置呢 很棒

餓了 吃日本泡麵 吃愛心魚 飯 等

看著電視 吹著冷氣 舒舒服服 睡著了!



下午 與ale出門

我搭著299 晃啊晃 晃到台北車站 到新光兌換東西 問著我去日本買的彩妝...我買貴了

唉...



接著到北投會館補課上瑜珈

老師還覺得我怎麼有空 不用上班呢?呵呵



今天的瑜珈 真是要人命

有些新動作

我的喉嚨 隔天吞口水都會痛....



今天流得汗 很多 很多

但是 很有精神、很愉快、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