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璀璨煙火秀

8/2 前幾天約好高中同學 一起看煙火

也研究了本次大稻埕花火節 煙火釋放的地點

距離上次看煙火也將近兩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我不想要再到大稻埕那 還記得上次看煙火是在環快附近 水門外

其實這個視野不是最好的

這次 我決定要換個地點 忠孝橋旁

其實 也是這次有增加了忠孝橋這個施放的地點



一早 要上日文課 匆忙之間我忘記到皮包出門 還好重要的鑰匙有帶

因此無法跟崇約拿東西給他了 經過我三趟的路程 滿身大汗 我上課也快要遲到了

還真的是小遲到



中午 約好呂先生吃義大利麵 太久沒有吃了 前一天在ale家電視看到 好想吃

雖然 跟呂先生見面感覺有點尷尬



吃完 他要等澳門佬 我去新光兌換EL的抗皺精華7ML

這真的是好好用喔

不油不膩 皮膚平整感

決定 要敗下他



早上已經決定好下午回家休息 就算只有一個小時

找香菇 想說他應該在約會(結果約會的對象去看球賽了 也沒有一起來看煙火)

前一晚的情緒 讓我有點難入睡

早上爸媽要出遠門的交代 也讓我早醒

下午的體力補充是有需要的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到東吳 中午到市政府 下午回淡水 傍晚再去台北車站

但是跟同學見面、聊天,看煙火

讓這一切都值得了



很喜歡跟朋友這樣無話不談

三個女生 身高差不多

有說有笑 走路 聊天 都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家庭、工作、感情、學業、玩樂 都在我們的話題中

在微風美食廣場用完餐後

吃了貴貴的冰淇淋泡芙 買好飲料 前往三號水門

這時候 以見到人潮的湧現

市民大道上車潮的擁擠

七點多 水門還是進的去

挑選了河邊草底上的位置 就坐 聊天等待煙火的施放

看到北斗七星 找到北極星



我愛死忠孝橋的煙火

煙火瀑布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

很美很美 看到每個人的手中 不是相機就是手機

聽到 每個人的尖叫、讚嘆聲



天空中的煙火 微笑、愛心、星星、圓形等

這些前年也有

我喜歡金莎般的煙火

金光閃閃

單純的顏色

感覺更加的雍容華貴



今天的夜晚 微風徐徐 一點都沒有悶熱感

崇媽媽的愛心御飯團 超酷 當作我明早的早餐



今天說到我們這群朋友:沃,在巴黎。丸子,從美國回來,考完英文還是會聲請美國的學校。丹,最近要去美唸書了。
崇,在補英文,也打算出國(但是最近被算命的澆冷水)。香菇,明年也要考TOFEL,和男朋友去美唸書。君,最近搬去新竹,長大第一次離家,要去那工作,雖然更我同業,但是原本見面機會就不多以後又會更少了。
哇....這些人,好樣的,都要離我而去了....你們都在國外好好混啊,等我去找你們吧!

今天晚上 是個相當愉快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