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蘭嶼行,積極籌畫中

今天終於訂好車票、船票、機票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原來 這個地方這麼熱門

機票 班班客滿

看來只有辦法單程搭到飛機

且有的船班時間會讓我來不及搭火車回台北



住宿的 想住的都客滿....



有點開竅的我

沒有台北到台東的火車票

從瑞芳到台東就有了

站票到瑞芳倒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40分鐘就到了



今年暑假 很有冒險之心

也不是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但是覺得 一個人的旅行也不錯

不需要溝通討論

想走就走

且可以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想要去太麻里 但是交通不是很便利

明年八月底來規劃一個台東徹徹底底行吧



希望8/17~8/21是個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我要藍藍的天

颱風 別來!



最近 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蘭嶼浮潛

提醒著自己要記得帶泳衣

這次 應該會在蘭嶼上租腳踏車騎

不知道會很辛苦嗎?

背包客棧說 不停的騎環島也要3.5小時

加上我走走停停到處看看的個性

我看 我要摸黑回家了!

我要變小黑人回台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