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爬山】台灣台北。七星山主峰





在兩週前約好今天早上出遊,

衝浪?爬山?阿公決定爬山,

他約人,我規劃行程,

在台東我還接到阿公的電話,確認人數、時間。



前天回台北後,其實沒有特別休息,昨天下午騎單車去上瑜珈,

今天一早又早起準時八點到劍潭集合,

原本盈盈也要來,多希望她來,這樣我們可以很喧鬧!

不過我猜她是尿頓吧!跟我和阿公說的原因有點矛盾。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女生吧?我們社團其他人呢?還好有學妹陪我。

不過學妹有沒有來好像差別不大,畢竟她都走在乾誠旁邊,

每次看到他們都會問他們要結婚了沒?畢竟已經七年了吧!超過七年之癢囉!



上山的安全帽居然少我一人的,阿公只好硬著大家要求回家拿,還好他家很近。

從仰德上山到文化,只有我一個乖乖的再家就吃完早餐了,

為了他們的體能,還是先吃早餐吧!



七個人,在苗圃登山口停好機車,

沒有熱身就開始步行,

慢慢的,有人開始抱怨,體力不堪負荷,

我發現,我怎麼比這些人還厲害呢!

前天我才爬完蘭嶼的天池,今天又來七星山,

沿路,說說笑笑,感覺真好,一句英文的俚語可以讓我們討論很久。

在這群人的身上看到的是一種年輕、青春與活力。

分享生活中的雜事,有人在請益當兵的問題,

因為他要去當軍官了,他簡直將此次的七星山攻頂之行當做行前訓練。

在每個人身上,看到他們的特色。



中段過後,陡階,走走停停,看看山下的景色,

覺得一切都值得!








當五節茫盛開時,我相信別有風貌!

期待陽明山芒花季的到來,到時去大屯山吧!



終於,看到七星山頂了,右邊是七星山東峰,遙望,陡階有點多!

說著,先到主峰再到東峰,沒有人理我!

山上,雲霧飄渺,每個人衣服因為汗水而濕透了,

風吹來有些許的涼意!很舒服!



台北市第一高峰,1120公尺。

在這裡許多登上主峰者皆留下倩影,我們也不例外。

另外,也有在拍攝相親照!









下山,原路回,時間上稍快些,不過對膝蓋的負擔會比較大。

決定要到竹子湖那裡的頂湖用餐,

這是過年時我和家人吃飯的地方,

到時已經1:30,不過人潮不減喔!

七個人大約1500的餐點、飲料等,大家都覺得很讚喔!

炒過貓、炒山豬肉、炸地瓜、白斬雞、炒納仔、炒高麗菜、脆皮豬腸、地瓜湯,

每一道都很好吃,脆皮豬腸、炸地瓜、過貓、雞肉..真是讓人難忘,

離開時,看到路口旁飼養的家禽,許多種類。



烏雲漸多,聽到遠方的雷聲,該下山了!果真在仰德路上下大雨。

很健康的早上,期待下次的出遊!





下午回家盥洗、換裝,準備晚上和貓女及她朋友的邀約,

不同領域職業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

台塑集團的幕僚?友達製造課課長?

這些離我生活好遠!

結束晚餐,還有時間,在路上我就在想該不會今天會去唱歌吧!

真的去唱歌耶!上週我可是很想要唱的呢!

完蛋了,都是我和貓女在唱!經過暑假的休養,嗓子大開。







不得不佩服本日的我,早上、中午去爬山,下午吃飯,晚上去聚餐、唱歌。

體力什麼時候這麼好啊!

不過隔天早上我完全不想要起床去上有氧課了!



今天好好休息,整理旅行後的行李、札記,

該收心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