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奧地利】KLM Flight Delay

從2009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的Philmont Scout Ranch
到2010年荷蘭Scoutcentre Buitenzorg
自認為流著愛冒險血液的我
在2011年又要踏上歐洲內陸領土
奧地利Pfdafinderdorf Zellhof International Scout and Guide Centre
搭乘著和去年同樣的班機 KLM878
就在到達機場的那一刻才得知飛機因機械故障 延遲26小時
航空公司安排了桃園附近的飯店
送機的姐姐一家人 除了因為車被多吊外
還和我一起回淡水吃飯
晚餐結束 JACK再送我回到桃園的飯店
誰叫我週一沒有司機可以晚上送我到機場
我只好享受一晚的台灣飯店

桃園住都飯店 是航空公司合作的飯店
直到我晚上十一點check in時 都還有空姐機師準備要入住
飯店內包吃包住 並且check out時間延到下午五點半
同時 航空公司也安排了專車往返桃園機場
說實在的 荷蘭航空似乎沒有自己專用的貴賓室
讓我待在飯店裡 還比較舒適了一些 雖然是有點老舊的飯店

飛機delay對我來說影響沒有太大
只是聯繫的Zellhof營地 簡訊沒有回 e-mail早上才剛發出去
歐洲內陸的轉機航班 航空公司也幫我安排好了
只是 我會更晚搭到達Salzburg
從維也納到Salzburg的火車航班需要重新確認
希望可以在營地服務28天以上 似乎只能夠剛剛好 一天也不少

多留一天在台灣 讓我多休息一天
鮮少撘飛機的我 居然也讓我遇到飛機大誤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