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荷蘭】世足賽。Orange!

再過六個小時我已經在飛機上了,恭喜荷蘭進入總冠軍賽,我也準備好了荷蘭衣,
雖然橘色的衣服真的很難買!
感謝JACK在我出發前贈送的頂級新鏡頭,是我一直想要的大光圈,淺景深!!
我要好好保護它!

這次的行程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計畫、準備,感覺也多了許多不確定感,
也許因為去年準備了很久去US讓我這回有些鬆懈吧!
這次將去45天比起上回75天整整少了一個月,
這次不可以繼續揮惑下去了,準備的歐元現金有限,同時補助也大大減少。
姊姊、媽媽奢侈想要的名牌包我只能刷卡你們買單囉!
行李只能拖運一件23公斤,我卻裝了24公斤,裡面大概有10~12公斤都是台灣、童軍的文物等,
帶了超多的燈籠,會不會半夜看著他們提去上廁所?
我又要擔任一位觀光親善大使囉!

想一想,這一切都要感謝wesing一年半前的一通電話,加上去年Jack的鼓舞,還有這回ICSP不需要這麼多人,
讓我有機會去歐洲,看著旅遊書中的介紹,不時讓我想起高中歷史課,歷史老師.....

目前確定我會再荷蘭,去德國,其它的就留在荷蘭再決定、計畫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