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荷蘭】法國人的campfire

I enjoy a lot before I go to Belgium.

法國人來這露營18天
每個孩子花了625歐元
只有一位成人是工作
其他的成人都是義工
很有規劃 也很有趣
今晚邀請我們參加營火
這是第二次個邀請
很棒 不管是氣氛 還是流程
都很自然 孩子們也很享受!

看著營火
聽著吉他聲 歌聲
在荷蘭難得一片的森林中 享受著特殊的寧靜

我這周也向法國人學歌曲跳唱等


So fun!


1 則留言:

  1. 團長

    我問妳喔

    之前初級ㄉ時候

    我生日吳建緯老師罵我ㄉ時候

    佩蓉老師有錄下來

    您電腦有ㄇ

    有ㄉ話我開學有空我回學校跟你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