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荷蘭】Buitenzorg營地日誌。台灣菜

今天在大家的邀請之下做了台灣菜
利用一些現有的材料 再加上一點點的購物
主食 白飯
菜餚 洋蔥炒蛋, 炒小黃瓜, 馬鈴薯mix紅蘿蔔
湯 香菇雞湯(找不到台灣的乾香菇 就用白色的蘑菇 所以這是荷蘭版的香菇雞湯 且是雞胸肉 不是帶骨的雞肉)
以上菜餚來自我娘 還好小時很愛在廚房鬼混
白飯有焦味,米不用洗就煮了,荷蘭人很懶惰的
其他的菜 都是用廚房現有的 因為我想要用掉它!
只有紅蘿蔔 雞胸肉 香菇是今天下午的買的

他們都還頗喜歡的
並且問怎麼煮
Ysbrand很有興趣

飯後的甜點 他們做了bluber mix 優格
很特別的食物!
台灣沒有的bluber很酸 因此先用糖煮過
優格 也加入蜂蜜
兩者再一起食用
飯後水果是哈密瓜 肉是綠色的 進口來的 很甜! 讚!

現在法國人邀請我們去喝紅酒
從前天開始 每天都喝酒
昨天晚上是紅酒 配上 六種cheese
前天晚上是我書上的可樂餅 配上啤酒
大前天也是啤酒
我越來越愛喝了! 也頗能喝!
不過昨天的紅酒讓我有點小昏
因此 趕快滾上床睡覺

稍後 附上照片說明...

3 則留言:

  1. 飲酒過多

    對身體有害喔

    ㄏㄏ

    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
  2. 蠟筆小新:我每天都喝很少啦!啤酒大概都半瓶而已,如果是紅酒不到一杯!

    回覆刪除
  3. 妳確定我是蠟筆小新嗎?

    哦~~

    啤酒剛開時,最好喝了

    妳說是不是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