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荷蘭】Buitenzorg營地日誌(衣)


工作人員穿著綠色的
polo,或是綠色的T-shirt,戴上黃色的領巾,要擁有工作人於的黃色領巾前你需要通過一些考核,我現在還在考核時期。我們穿的外套也是綠色的。接機時MajonMaton也是穿著營地的衣服,所以海關人員可以放心的放我走(荷蘭的海關對我來說有個重要的故事)。褲子就是自己的休閒褲或是童軍褲,大部分大家都穿休閒褲。這裡的童軍服男女生都一樣,領巾也是團的差別可是可以在商店買到而不是訂製(營地的商店也有在賣),這比較特別。他們也送我100週年大露營的紀念T,月底我會和他們去大露營,八天的活動我會去參觀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