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比利時】比利時之旅(序)

在營地已經14

今天晚上吃BBQ時馬太斯也覺得我去比利時是個好時間

因為我在這也有一陣子  出去再回來 很不錯

再加上我的合作夥伴也都在今天離開了



簡單說一下我的比利時計畫

原本就想要去比利時 Jack告訴我Ruby要去

讓我更快速決定 和他們成行

雖然 他們已經訂房了 我自己訂單人房

不過 單人房價位和房間 都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和荷蘭人一起研究了一下鐵路等

他們也告訴我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另外 也有台灣人(面交旅遊書認識的) 荷蘭人 大力推薦我布魯日

讓我覺得這次的三天兩夜行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也是讓我暫時告別森林 告別營地 告別每天的巡邏 告別每天聽不懂的荷蘭話

雖然 他們也很常說英文

暫時告別綠色的polo  洗不乾淨的腳指頭(我真想花錢去城市pedicure!!)



這兩天的鳥事 msn被盜用 應該也告一段落了

緊急的處理 阻止更多的朋友受騙

至少在30小時內和微軟的聯繫比和警察的聯繫有效許多

很對不起這麼信任我的同事 朋友 學姊

沒有想到我的信用這麼牢靠啊!!

不過這樣的考驗不是很恰當



這幾天有點睡不著 不然就是太晚睡

沒有想一開始到這裡那麼會睡

昨天晚上法國的露營者邀約工作人員喝酒

法國人真的很有趣 也讓我對法國有很好的觀感!

我也學著法國簡單的歌曲

讓我真想要在八月去法國玩一下



重點

我也簡單說明一下我這次比利時的行程了

7/22 Thursday 8:30Baarnà中午Brussels

Take NS strain from Baarn to Brussels, Transfer at Amsterdam Central or Utrecht Central and Rotterdam. 昨天和派翠西亞研究在阿姆斯特丹轉程會花比較多時間但是對我來說比較容易不用換月台.在烏特勒支(上週五去過)轉程時間比較快但是需要換月台,且比較遠一點. 來回票約77歐元,明天早上會有新的staff載我去車站他幫我用他的pin card 我再給他cash因為機器限用硬幣

到達後我會先買三日票或是一日票,先到附近逛逛,大約2:00check-in Hotelbloom(單人房兩晚共130歐元) 稍做休息 等候Ruby等四位友人



7/23 Friday

Hotelbloom前往Brugge

傍晚回到布魯塞爾



7/24 Saturday

中午前往鹿特丹

傍晚回Baarn(Transfer at Utrecht Central)



備註: weekend pass的火車票很便宜只要44歐元, 商務飯店更便宜,可惜我是周四去呀!不過沒有關係,開心最重要! 郭千千沒想到我要在異國見到你啦!



2 則留言:

  1. 看來你的受害者比妳學伴多!

    回覆刪除
  2. 我想她需要告訴她所有msn上的朋友避免大家受害了,並且向微軟申請新密碼或是停用帳號,報案無法立即阻止接下來的一切事情發生,畢竟我們不是什麼名人的子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