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荷蘭】Buitenzorg營地日誌(行)



我在曼谷轉機一個小時到荷蘭,搭的是荷蘭航空,因為直飛比較方便
(雖說是直飛也在曼谷轉機一小時。)轉機時被摸全身讓我感到真不舒服,心裡想OOO的泰國人!我只是穿著薄外套。荷蘭航空的冷氣在起飛前會滴水,我坐靠窗,不只是我有這個問題。30小時前的線上check-in讓我到機場的時候不需要再等候,真不錯,不過基本上位置都已經被選完了。我忘記帶任何我和Buitenzorg Scoutcentrum聯繫的任何資料在身邊,我只給了簽證護照等資料,海關不讓我通過,請我到辦公室旁,雖然處理我的另外一位高個光頭海關算是友善,還好我還有Majon的手機電話,Sandra的電話還有營地的地址寫在小卡帶在身上,不過海關人員打給接機我的Majon沒有接電話。我們聊了一下,我想是他誤會我要去德國找我男朋友了! 我到營地工作但是我拿的不是商務簽證,我是拿旅簽,我心想,荷蘭對於童軍營地並不熟悉,不像是US對於童軍是非常的友善,加上Philmont也是非常的知名營地。目前我到這裡都還沒有機會搭到大眾交通,接近城市的高速公路容易塞車,冷氣的舊汽車我簡直要發瘋了,超熱!


路上到處都有腳踏車,有多功能的乘載功能,各式各樣的腳踏車,比較少摺疊車,小朋友不到三歲就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了!營地內有一些拖車提供大家使用因為營區不能騎單車也不可以開車等.
這周有愛爾蘭人、法國人來這露營,愛爾蘭人搭船到英國再轉搭船到荷蘭再搭巴士來共花了
24小時。法國人也租了巴士來。今晚和他們討論到比利時,在他們的大力推薦之下我一定要搭貴貴的火車去布魯塞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