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荷蘭】Buitenzorg營地日誌(食)

早餐、午餐都是土司等麵包類的食物加上各式各樣的Cheese,最常吃的應該是需要用刮的永格Jong cheese。同時他們也很愛加上各式各樣的火腿片,同時也有很大條需要切的熟HAM。巧克力粒也很常用在土司或是比士吉(薄薄的乾的,具說是這裡特有的)上,有hotel版的,今天我試圖要用微波爐融化它居然融化不了!飲料方面他們超愛喝咖啡的啊!三餐包括下午茶都喝咖啡,不然就是茶,這周的campstaff愛上大瓶玻璃裝比較純的蘋果汁。只有第一天在Majon家中我吃到草莓、水果!也只有在她家吃到雞蛋,是水煮蛋放在一個很特別的容器中,很可愛!荷蘭人只有在晚餐會開火煮東西,到現在我吃過的東西有馬鈴薯、肉球、義大利麵(2)、雞肉飯、滷肉加炒麵,基本上我很好養,所以只要是熱食我都愛! 今天中午終於喝到湯了!不過是罐頭湯! 最近這兩天的午餐也煮罐頭熱狗,只要打開加熱就可以了! 中餐真的很簡單,我快要吃膩了。不過和他們去超市他們都會滿足我的需要,同時也主動讓我選擇泡麵(到現在放在廚房我還沒有機會吃它,如果有一天我對土司生氣了,我就打開吃)。吃炒麵、雞肉飯大家用我帶的筷子,我真興奮我可以用我自己的環保筷,沒有想到Ysbrand還會教大家用筷子。現在我們正在討論明天的超市shopping清單。露營的人他們的早午餐和我們工作人員吃的一樣。工作人員需要自己處理自己的伙食,我們有廚房,但是沒有廚工,每餐都會有人自願幫忙煮,都會有人主動幫忙洗碗。


最讓我無法適應的是他們用洗碗精洗飯他們不會再用水沖一次。在家裡部分的人會用洗碗機,部分的人就是用洗碗精洗一下不沖水把它擦乾!他們習慣用乾布擦乾碗盤歸位。當我看到泡泡在餐具上,且跟我說洗好了!我簡直無法相信,我花了很多時間去適應,甚至想要用餐具前再洗一次。


1 則留言:

  1. 那妳對吐司生氣了嗎?

    要吃掉泡麵了嗎?

    還是那句話: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