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荷蘭】Buitenzorg營地日誌(序)

今天是到荷蘭的第五天,我終於要正式寫一下日記


來到這裡現在幾號、星期幾我都快要忘記了!


來到這裡的前兩天頗悠閒的,我想是因為所有的camper都就定位,所有的campstaff也就定位! 直到周六camper的離開還有新的camper的進來才開始比較忙。加上周六Jasper來到,他是這裡的campstaff manager. 他教我一些關於管理這營地的一些細節,隨然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天Majon還有Marton帶我認識了營區,但是我還是會迷路! 周六下午我熟悉幾天的夥伴要準備離開了!很照顧我的Pauline還有她的女兒Lisette,還有有趣的胖Menno還有不會用筷子的瘦Menno他們都要準備離開。接著也來了這周新的campstaff


 


為了讓我的描述更有條理些,我要根據食衣住行育樂還有營地人士管理等方面好好介紹一下。


來到這裡讓我對於歐洲的營地有更多的想法,也開始想要成為營地的主人。接下來要去唸研究所應該有機會研究一下營地的營運。


2 則留言:

  1. 你不是已經唸研究所了嗎?

    我們現在正在水深火熱

    看到你出國~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我的水深火熱的日子要在九月開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