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台灣】台中行。東海藝術街。高美濕地。逢甲夜市

託''王氏夫婦''的福,進行台中一日行。
擺脫台北的陰雨綿綿,時速不到20K的高速公路,緊接著擁有烈陽、藍天,沒讓我們失望的台中,
順利參加了婚宴,見到一陣子不見的學姊,肚子更大了,有人更苗條美麗了。
曾經在寢是我們都沒有想到今天的我們是什麼樣子,就算有想到我想也是預測錯誤了。
看著別人踏入婚姻是有一種感動,也深深祝福著。

閒晃一下東海藝術街,緩坡搭上午後溫暖的太陽,雖然風兒吹來有些涼意,
高美濕地,雖然沒有一整片橙黃的晚霞,但是風車擺動中所發出的聲音,配上濕地上嬉戲的情侶、人群,
是個美好的假日午後。太陽從雲朵中串出,會讓人產生驚喜,猛按快門。
逢甲夜市好大,會讓我迷路,難尋的停車位,告訴我最難停的地方就是最有位置最安全最可靠的地方。
我只是來享受夜市中的人潮,以及台中辣妹的超寬尺度。
排隊的地瓜球不是蓋的,濃濃的地瓜味外加它的Q勁,圓渾飽滿,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臨時來電要移車,也讓人覺得我不是才走很久很久踏入夜市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anyway當我們再度回到夜市,人潮依然湧現,現調的凍檸茶有如超商買的檸檬紅茶,很不錯!
有人意外購入鞋子,丟棄腳上的舊鞋,我意外洗了眼鏡補給了許多隱形眼鏡。

十點多十一點離開台中,離開前還是要外帶一下M,讓我回味一下過年高雄的半夜大薯。
沿途我的睡意不停,但是我又擔心安全,最後我們在休息站睡了一個小時吧!
回到家盥洗好躺在床上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