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莫札特與奧地利

莫札特出生於薩爾斯堡,距離奧地利國際童軍的營地不遠,
今年這地方不在我的安排之內,因為我覺得我需要熟悉莫札特後去會更有感覺。
想著這是一生中必訪之地,這幾天借了音樂老師的莫札特欣賞著,發現莫札特真是很厲害!
很好聽也很令人感動的音樂,自己的氣質都大大提升了。
夜晚聽著大中小提琴穿插演奏著,交響曲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時強時弱,心裡有一種自在的放鬆感。

從上週五的請示,這幾天我知道我的荷蘭行有太多的不確定,我也已經做好不會出發的打算,
已經沒有像當初這麼不甘心要在台灣熬過兩個月悶熱的暑假,也許有些事情就是會這麼出人意料之外,
我是很想要躲到一個不悶不熱的國度裡,但是如果因為錯失了荷蘭,讓我完成曾經立下的單車旅行夢,
讓我滿足未完成的蘭嶼行,讓我不小心訂到日本的機票,飛到北海道避暑等,好像也不賴。
我又在做夢了,就像是今天早上的夢一樣,眼前有著其他事情令我期待著,
真希望可以美夢成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