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奧地利】Austria-Pfadfinderdorf Zellhof

今天晚上又收到一個國家的通知,本來已經決定要去荷蘭了,機票都訂好了,申請書也都寫了,
現在多了一個奧地利,距離維也納開車約3~4小時的地方,就像是去年的Philmont到Albuquerque,
奧地利的機票比荷蘭貴,營地我想是比荷蘭豐富一些,畢竟是專屬的國際童軍營地。
我有稍微猶豫了一下,還是就把奧地利留給明年嗎?

5 則留言:

  1. 原本想要今年來個歐洲大會師,誰叫曾女士不讓你來,又有人突然要離開巴黎!明年來個大會師吧!我有預感王香菇不會出國,我一直跟她這樣說,她明天晚上戴牙套!

    回覆刪除
  2. 嗚...這個營地是接近莫札特的家鄉!雖然我和他不熟,但是感覺很藝術!

    回覆刪除
  3. 巴黎的人來米國了 所以我們就來個米國大會師吧 超酷的耶

    回覆刪除
  4. 這還是真的耶!丸子、香菇、你、巴黎人!!!明年暑假,等我唷!你去LA了沒呀?記得買小禮物喔!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