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夏威夷美食~法式下午茶 JJ Bistro and French Pantry。心目中第一名的美國蛋糕店。


坐在夏威夷的法式餐廳裡,喝著熱咖啡,配上招牌巧克力金字塔蛋糕,微甜不膩的滑嫩口感,表層帶點苦味到巧克力粉,裡面夾著巧克力蛋糕和黑巧克力慕斯。不愧是2016年排名第一名的點心餐廳!

菜單最後一頁,滿滿的蛋糕點心供你選擇。







結帳簽單本封面是滿滿的點新照片!!!我忍不住外帶一個芭樂口味的幕斯蛋糕回家。

來到夏威夷的每天,看著山、水,踩踏在海邊金黃色沙灘中,感受潮水帶來的涼意,曬著陽光,望著藍天。覺得自己再幸福不過了。


感謝我的家人願意給我這段逍遙的時間,更感謝我的朋友收留我,讓我感受山居歲月的幽靜,坐在陽台,望著綠意盎然的院子,慵懶的貓咪,讓我感受人生沒有什麼好競爭與追逐,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此時此刻。

夏威夷真適合美國避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