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At age 25

I'm 25 years old!

今天在王品中,想到曾經自己覺得20歲是一個很重要的年紀,

轉眼,來到25,又是一個五的倍數。

這五年間,生活中的改變,自己的成長,

走過青春,當然,還是要繼續青春下去!

下一個跳級是30,那時的我又是如何呢?

有個簡單的雛形,但是細節不詳。



王品貼心的慶生服務,直覺許願,期許今年依然可以健康快樂走過。

吹熄蠟燭,大餐過後,開始想要挑戰比基尼,為年輕留下更多痕跡。



今晚服務生為我開啟大門的那一剎那,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面孔,

熟悉的聲音,我聽到的是我的名字,我不禁驚呼「我的天啊!」

原來你已經是這裡的正職組長,超強。

而我今天居然吃完一客台塑牛排,還逛什麼比基尼 >.<



曾經有人告訴我25歲後女人開始走入下坡,

也忘記是哪個王八蛋說的,為了驗證這不是事實,

我要更加努力維持我的美麗、健康,擁有一顆穩健、年輕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