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瑞士】靜候佳音 Switzerland

不想要準備報告
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義大利沒有我可以工作的地方
所以 我轉往Kandersteg 距離義大利不遠的瑞士
Kandersteg當我在荷蘭時 就常聽到荷蘭人在說
看過照片 也知道它真的超美
就在阿爾卑斯山下 我的夢啊 阿爾卑斯山耶
也因為這樣 我就在短時間內 決定寫信給Kandersteg

靜候佳音吧!
沒有的話 再轉戰其他國家去。

4 則留言:

  1. 大約三小時後,瑞士人回信囉,無敵神速。

    不過我恐怕無法去三個月呀,我的阿爾卑斯山啊~~~~~

    回覆刪除
  2. 老師妳有沒有看到阿爾卑斯山向妳揮手

    還跟妳說記得去找他玩

    回覆刪除
  3. 被你這麼一說

    看來我是非去不可囉!

    回覆刪除
  4. 這就要看妳自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