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台灣】2010中橫之旅。福壽山山莊。武陵農場露營



二度造訪秋天的梨山、福壽山


這是我2009年覺得最棒的旅行


享受南山部落的陽光與雲霧


福壽山的紅葉與日出


武陵農場寒颼颼中的帳篷




這回 雖然沒有住在福壽山


不過 也三入三出了福壽山


住在梨山 面對著雪山山脈 中央山脈 氣勢驚人


雪山山頭是多麼的壯碩 在豔陽高照下 是多麼的清晰


感謝 老天給了這麼好的天氣


恰巧 遇到選舉日 讓我見證到 高山上的選舉!
這回 很不同的是 我有我自己的相機囉!


 



福壽山的晚餐
增加山上的暖意


觀日亭 夜晚的星空是多麼的美


銀河 北極星 仙后座 以及 看著升起的獵戶座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星座


也在高人的指導下 第一次嘗試拍星軌


中橫 海拔兩千多公尺 是多麼的寒冷啊!


大叔可以穿兩件褲子 加上我捐贈的一件 共三件


這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也穿了一件超保暖的羽絨外套 外加 一件毛料大外套


一條刷毛內搭褲 外加一條刷毛運動褲


可以穿的都在身上了 再冷 只能靠熱水了


還是要留下日期在照片上 嘗試了真多次


 


踏入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八線 101k處的楓葉谷 還是有不少攝影人士在取景


可是 懶人不想要下溪谷


下回 真想要經台八線到合歡山!


 


日出的多變顏色 橘色 紫色 橫向的光芒等


不過我的技巧太弱 也懶得在那搖卡


買到好吃的甜柿真開心! 甜甜蜜蜜的 真是幸福的滋味


松盧前的紅葉 去年拍的已經掉光了


當前熱門的還真多人 攝影團也來了




原來福壽山農場中還有一個湖
這次才發現


看著下雪的福壽山照片


問著櫃檯 了解什麼時機可以來


嘿嘿 過年寒流快來吧!


 



南山部落下午容易起霧


讓這裡有著豐富的高山冷蔬菜


我好愛這裡的寧靜 以及 視野在山谷中的開闊


道路開在菜田中間 有一種 很舒暢的感覺


 



2011
中橫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