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結婚週年

今天是美國聯邦假日,金恩博士紀念日,同時也是我和Jack結婚滿一周年,和周杰倫在台灣宴客同天。臉書的增加了回憶過去今日的功能,讓人忘記結婚紀念日也難!

回想起這一年,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也有點不真實,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充滿變化。改變了原本非常忙碌的生活,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重新認識新朋友,重新給予自己許多不同的挑戰,有時從容有時匆忙。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的此時此刻。

結婚這一年,最讓我感動的時刻,我一時想不起來,但是讓我感到幸福的時刻,卻充滿在我腦海中。每天早晨,一起在家吃著親手做的早餐,每週滿屋的麵包香,每天Jack問我晚餐要吃什麼,雖然我說了他可能還是會忘記。有時想念我的家人,不過好在通訊科技的發達,讓我相當容易可以和家人連繫。

結婚後跟男女朋友時期有無不同? 我想沒有太大的不同,因為Jack還是常常一樣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們的生活興趣一樣相同,甚至培養了更多興趣! 所以有時醒來,我都還要確認一下,咿~我真的結婚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