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mails from USA





下班後,回到房間,每每看到桌上有來自美國的信件或是包裹,
都有一種驚喜。
今天,在e-mail中Steve和我說道希望我可以準備一份介紹台灣的小禮物送給他的孫女,
原因來自他最近看到在美國介紹台灣的節目,
他還拿起筆和紙記錄下節目中介紹台灣的城市鄉鎮美食等。
他用他的英文紀錄給我聽,
我很感動呢! 這位老先生更認識台灣了!

今天我回到家,收到他的包裹,
A4大小,心想畫家的他,該不會送畫給我吧?
跟上次一樣,他送我一些照片,
還有他這次為他的童軍會所設計的聖誕卡,
應是他的畫作翻印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畫像。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我的畫像了!

你說像嗎?

除了Steve外,
在我回國後,也收到一些其他朋友的禮物,
包括,用我的名片做的行李吊牌,
告訴我我還要回到美國,用它掛在行李箱上,
還有一些童軍紀念品,甚至我爸媽也有份,
還有,他們到各地旅行的明信片等。

突然,有一種感覺是我還會會到美國去見這些今年夏天認識的朋友!

插花一個梨山的明信片,
這是最近和Jack到中橫賞楓,互相寄出的明信片,
很棒的是,我們學習旅途上的一家人,將楓葉貼在2.5元的明信片寄出,
寄出前不知道楓葉是否會'安全'抵達?
我很喜歡中橫,我很喜歡福壽山,我也喜歡宜蘭的南山,
讓我懷念的大白菜,高麗菜,水梨,蘋果,柿子。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