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高中同學Hannah

高二和我們同班一年,也一起去畢業旅行,


跟我同床,聽我大叫說夢話(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睡覺會大叫)


高三,從德國回來看我們。


經過了許多許多年,都已經有人要結婚了,


她在德國唸醫學院也到最後實習的一年,


她選擇到台灣,回到這片她愛的土地,她所熟悉的土地。


雖然這一次她待了兩個月,平日每天都在台大工作,


我們也只有見面一次,但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她都還記得我們,


她也努力要跟我們連絡,可是發現我們的手機、e-mail都換了,


只有即將要步入禮堂的小剛沒有換,當我接到小剛的電話時,我又驚又喜,


覺得這個世界太酷了! 我們的老朋友從遠方來看我們。


 


我一定會去德國找你的! 你變瘦了,也變漂亮了,Jack忍不住說這是外國人裡面算是非常苗條的了! 拜託胖七公斤的我在國外他們還是覺得我很苗條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