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大事紀

時間很快,一年即將過去,還記得去年這時候的心情,


生活中有了一點小小的不同,但是步調還是差不多。


我去了美國兩個半月,平安回來了!


把自己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兩個月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今年的十大事件之首如同我去年預測的,就是這趟旅行。


不管是在美國爬山、露營,和朋友相處,甚至獨自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陌生語言的地方旅行,那些場景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不時想起。


 


No2.


感情平順,順利通過父母這一關。現在的我很幸福。


 


No3.


家族風暴賭債風波,不可思議的戲劇性變化。到現在我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有看到Helen.


 


No4.


生活就在旅行中不斷累績,常去的宜蘭、綠島、墾丁、福壽山、武陵、北海岸,我終於到達中橫了。不管是和朋友或是和情人,總是將笑聲帶往台灣各地。


 


No5.


工作上有點小小的收穫,雖然認為花在童軍團比在教學上的心思多,但喜歡與這群孩子們的互動,認識也將近三年了,明年他們畢業我一定很不捨吧!


 


No6.


老闆的善待。許多受寵若驚的時刻。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相對的我也要多些感恩的心!


 


No7.


輕鬆考上研究所。雖然我知道我最大的興趣不在此,但是人還是要為生活而低頭。


 


No8.


我親愛的朋友群,老班底紛紛出國唸書去了!我的玩咖要不見了。你們不要亂跑,我會飛去找你們的。另外,也有人要結婚當媽了!


 


我快寫不下去了…..


2009年是個幸福、平安的一年,2010年還是要繼續這樣唷!


 


預告明年大事紀:暑假去美國或是歐洲、寒假單車之旅、深處在工作與進修的水深火熱之中、買車代步…….


2 則留言:

  1. 最近才想說要來寫個大事紀

    逛來你這就發現你寫了



    真有默契

    回覆刪除
  2. 這傳承自我高中一位很怪的國文男老師!從那開始,我每年寫了。感謝你,我聯絡上阿里巴巴了。寒假我想要騎高雄旗津、美濃,新竹17公里,花東到墾丁,你買車了沒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