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單車】新北。淡水河口單車行



把握冬日的暖陽, 一夥人在竹圍站集合,租車的租車,騎車來的騎車,

準備上關渡大橋到八里,但是,遲到的Ruby讓我們在竹圍站多哈拉了一個小時,

喝著星巴克試喝的咖啡,吃著零食,亂哈啦找樂子。



Jason.Odin.Ruby在竹圍租了一天150的捷安特meme系列,有點舊就是了。

我.Jack.Kevin騎著自己的車,上了關渡大橋,到八里,

吃了Jack最近很想吃的兩相好,同時,也是Ruby的賠罪禮,媽媽也預約了幾個。





假日的八里渡船頭人潮依然,觀海長堤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以前自己還以為是個秘密景點咧!現在因為台北港的新建沒有以前這麼美了。









原本要搭渡船到淡水,決定改往搭乘漁人碼頭的船,

一個人次50大洋單車免費搭乘,遊客也沒有很多,

浪花比在往返淡水八里的渡船來的大。

幸運的我們,看到橘橘的夕陽,

當遊艇通過倒映在水面的餘暉,感覺很幸福。





我們也在漁人碼頭的堤防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冬日落陽,天空染成紅酒一般,

粉粉嫩嫩的,很特別。

現在想到,這個堤防是我小時候跟我哥哥去的新港,

當時,漁人碼頭還沒有新建,有著碼頭原始的風貌,坐在堤防上看海,

以前的堤防下的消波塊和現在所看到的相同嗎?





騎過黑店,決定回竹圍吃,畢竟本週四我們才去黑店吃飯。



今天有一重要的事情是我第一次穿著我新買的車褲騎車,

托學校之前的同事購買的,很不賴耶!

騎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Ruby快敗車啦!

Jason快搬家然後也敗車吧!

Jack擦乾淨你的車吧!

Kevin快去買尾燈吧,這麼帥的車一定要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