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爬山】台東。向陽山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位醫生去爬向陽山尋找去年十月失蹤的某位登山客,

這位醫生因為失足,跌落向陽山屋附近的溪谷中,死亡。

那位失蹤的登山客是我們雙十節去爬嘉明湖時失蹤的,

當我們到嘉明湖時,也有人在詢問著我們。

半夜在山屋中就有人在大聲尋找她。

其實,大家都知道凶多吉少,過了這麼多天都沒有找到。

今天新聞中這位醫生,上次已經去找過一次了,這是第二次,

他不認識這位女性失蹤的登山客。



因為去走過向陽山,我更是關心了這個新聞。

的確,在到達向陽山前的碎石坡真的有點可怕,

很慶幸自己平安回來了。











計畫著今年端午假期到玉山,有誰想去啊?快跟我報名。

告訴姊夫我的計畫,可惜他們會裡的都要背太多東西了,

看來,我還是找奇哥好了,貼心、幽默又專業的大哥。



補充一點,真巧,今天阿公找我問我要不要參加師大吉他營,真沒有想到他對吉他還是充滿一股熱忱,

我現在已經上了日文課、英語會話、拉丁有氧,沒有想要繼續學吉他。

倒是,我跟他說了今天關於山難的新聞,一早看到報紙就很想要跟他說,真巧。

也忍不住問起他我們去爬山的那個「秘密」來,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