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愛在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but the very next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I ga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還記得數個月前看的日劇-愛在聖誕節,這是一部身邊很多朋友推薦的日劇。

就算是當時跟朋友吃西堤漏看了一集也要努力補回來。

接近聖誕節了,找些聖誕節的歌曲出來聽,突然發現一些劇情中的插曲或是主題曲。



我也很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跟我心愛的人一起去阿拉斯加(詳細地點我忘記了)去看極光,

因為傳說,一起看到那極光的人,就會幸福一輩子!至少浪漫的日劇中是這樣說的。

我想若是兩個人真的可以相互扶持,只要願意,努力付出,要看那及光應該不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這一陣子以來,因為有了新的單車,生活中也多了些期待與自由。

夜騎,雖然是曾經走過得路,但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季節與氣候,不同的車子,

不同的人,還是有不一樣的感受。當發現自行車道在深夜中沒有其他人時,

有一種神秘感、佔有感,然而,這種瘋狂的事情,我是不會自己去完成的,一定要有個好咖才行。



就算是熟悉的關渡大橋、淡水河邊、八里、渡船頭,

也因為有了新車,有了更多的不同,

意外發現北堤沙灘,柔軟的沙灘與間隔在其中的水。

原本計畫的草嶺隧道,因為一場感冒發燒而變更行程。



四個輪子下的車道與天空。







每次聽到Last Christmas還會讓我想到高中的國文老師,印象很深刻在高三那年他讓我們聽這首歌。

Last Christmas我在幹嘛,我有點忘記了!那我要好好記得this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