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台灣】台東。嘉明湖:出場人物介紹



在我努力邀約之下,原本有五個人要一同參加台灣國家山岳協會雙十假期的活動,

會選擇台灣國家山岳協會,是萬中挑選,剛好姊夫的朋友在其中,

是領隊群之ㄧ,對這個領隊的認識加深我們的信任感。

因為連日的豪雨,接連的颱風,南橫的肝腸寸斷,

對這趟登山活動感到不確定。

就在出發前幾天,其中一位伙伴bluesea因為小感冒臨陣脫逃。

剩下的四位:我、阿公、阿龍、小真。











阿公:高中吉他社的活動組組長,唱情歌功力一流,高中講話會大舌頭,

神奇的是,現在比較不會了耶!是為幽默風趣的人。

目前在內科某公司擔任工程師,科技新貴,但是他一點都不貴,

太廉價了,工時太長,我常叫他不要幹了。

暑假中和他去爬七星山,告訴他我的雙十計畫,我看我們這群中也只有他會跟我爬高山。

他告訴嘉明湖就是天使的眼淚,傳給我網頁。







阿龍:大學隔壁班同學,在MSN邀約他,過幾天他答應了,目前擔任台北縣某國中生教組長。

是個NICE的人,嘴巴挺賤的,但是也增加不少笑果。

出發前還在處理學生看A片。在山上超有活力的。



小真:阿龍實習學校的輔導老師,是個大我四歲的姊姊,但是感覺不出來。

超愛照相,也很聰明,帶來的背包超小的,但還可以在山上補妝,強!

目前在台南任教。



跟這三個朋友,完成嘉明湖,真的很棒很棒!

一路笑聲不斷,快門不停,話題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我們龜速,活在我們四人世界中。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