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台灣】新北。青山瀑布



青山瀑布,位於三芝、石門地帶,上回騎單車到金山路過就有些興趣。

已經和姊姊約很久要帶品品到這裡。

這兩天是秋高氣爽適合郊外活動的好天氣。

早上,意外來了一位朋友,只好告訴姊姊要攜伴參加。

這不是我的計畫之內。



品品在車上都不睡覺,到達步道路口,要喝牛奶了,於是我和朋友先前行。

居然在路上見到ike的哥哥和他的女友,雖然他們不認得我,

可是我認得他們,實在太巧合了,不過ike好像是今天入伍,

也來不及也沒有機會告訴那位哥哥...嗯嗯,還是印象中的美好,

本人,年輕了一些,但是兩個人都感覺不出是醫界人士。







為什麼相機在你的手中拍出來的東西就不大一樣,

最後一張,我拍的有點模糊了。

人常常都用他的身高他的角度在攝影,慢慢的,我發現有些角度很有味道。



青山瀑布,適合全家大小的路線,水很清澈,也適合戲水、野餐。

瀑布本身沒有很高大壯觀,今天的水量算充沛。

林蔭小徑,水圳湍急,很舒服的地方,

越晚人潮越多。



這個午後,有點特別,看到安靜的你。

我有把柄在姊姊手中了。

你幫我們拍的照片在姊夫的相機中,期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