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解答

想到之前有同樣的感受
當他問我 你愛我嗎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不敢說出 我不愛你

老實說 我好像真的也沒有很愛他

最近 對於他的長相 心裡更是覺得困擾
雖然 有人會說 長相不重要
但是 也不能這麼醜吧?
那我一開始是怎麼決定要和他交往的呢

今天他說28歲  女人越來越沒有價值
不知道這是他的玩笑話還是他真實的認知
不過我感覺到是他真實的想法 因為他的一些價值觀 我常常無法忍受
好像 女人老了很沒有價值一樣
我可不這麼認為著

要繼續走下去嗎?汗上週 我問我自己一樣的問題

是不是我還沒有能力去愛別人?
我容易去否決另外一個人
也常將脾氣發在他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