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食記】台灣北海岸。長角96



已經有好一陣子我對於美食沒有仔細研究了

今天是傑克先生的生日

前一日的桃園谷讓我們的身心需要多一點的休息


睜開眼,我懷念起美國的漢堡

傑克先生查了邊界驛站 .長角96

這兩家在北海岸這算是頗有名氣的美式餐廳

約了凱文先生前往


什麼 邊界驛站要等三個小時

長角96 假日只接受八人以上的訂位
現在等候要兩個半小時


我們在他的用餐院子等候了半個小時 看著別人的漢堡

牛排 問了 我也沒有辦法外帶

餓了...先生們渴了

我們決定到附近的白沙灣逛逛喝杯石花凍

我們也到了附近的小漁港

我從來沒有到的小漁港 以及 麟山鼻風景區

聽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場景





我很喜歡這裡 恬靜 沒有太多遊客

卻又是很美麗的地方

好吧 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有人在抓螃蟹 有人在釣魚 有人在戲水的地方

旁邊也有自行車道  是周杰倫送桂倫美回家的地方

太陽有點刺人 好在我有帽子
大概 下午一點多 我們決定回到長角96 在回去之前
到附近的別墅區 逛逛 電話響起 告訴我們可以用餐囉

嘿嘿~40位從台中來的重機車隊(這真的很誇張) 他們已經離開了
從留下電話到用餐 我們大概等候了兩個小時
我點了孤星超大漢堡 真的真的好大好大
麵包部分很好吃! 薯條感覺有裹粉 也很特別
傑克在我的制止之下 點了12盎司的牛排
凱文點了24盎司
天哪!!!24盎司 只好想成在吃到飽
真的是無敵大
我同時點了我在新墨西哥常喝的root beer 讓我回味一下

吃完這一餐 大約下午四點
晚上大家都沒吃了
除了凱文在半夜吃了宵夜

一個裝潢不起眼的小店 有了網路 電視報導的加持
有人從台中一早出發到這裡
也有人 像我們一樣等候兩個小時
可惜的是 在這裡帶了西部牛仔帽工作的服務生
缺乏一種活力與熱情
也許他們被假日的人潮給淹沒他們愉悅的心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