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美國】新墨西哥州。Cimarron,NM





New Mexico 好陌生的地方。最高溫華氏90,最低溫華氏40。(32~4度攝氏)

更不用說他的小地方Cimarrow.上網查,的確是荒蕪、自然的大地。



下班在電話中聽到媽媽有份美國來的文件送來,今天上班的不悅忘卻許多。

滿心期待的到家拆開察看fedex,到底我是去哪呢?NM?Where is NM?God~說不出話來。

馬上call與美國營地熟識的朋友,建議我快換地方。

我沒有高層次的道德感,上網搜尋一下,考慮了一下,有機會換我想我一定要換一下。

第一次到美國的我,不希望中間隔著這麼大一座山才到的了西岸,

不是我愛繁華,而是發達之處給人一種安全感吧!

1 則留言:

  1. 轉機資訊:桃園->東京->舊金山->Albuquerque--(未知的國內線)->Cimarron

    我要搭幾次飛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