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Carrie&Joe 2009世紀婚禮

當我知道她要結婚時,我就相當的驚訝又欣喜,

以前寢室的「失戀陣線聯盟」,大學從未談過戀愛的她,

是第一位結婚的,出人料之外。她對學姐夫真的是一見鍾情。

剛開始的地下戀情,到公開,遠距離,愛情長跑四年,

4/25 有了「2099的記者會」。

一早,搭上火車前往中壢,和另外一位學姐約好要看她訂婚的儀式。

很難想像她要叫別人爸媽,很難想像她要步入家庭。

看著她端茶,我們都為她的高跟鞋捏把冷汗。

1314的約定,是多麼的浪漫!



同時,看到兩年未見的學姐們,

心中也很開心,他們還是相當的開朗,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大姊姊的榜樣、光環仍舊存在!



看著Carrie精心製作的短片,不論是送給親朋好友,或是爸媽的,

都令我感動,眼眶濕潤。我們都笑說我們自己快變成親家母了!

相信Carrie的媽媽看了一定也是熱淚盈框。



一場溫馨、感人又令人幸福的婚禮。

不過,就和學姐討論的一樣,

我還是很難想像自己這天的到來,

可能就跟想要念博士的學姐一樣,目前這不在我們的生活規劃之內。



也許,過了一、二年,Carrie在MSN就是要告訴我她要當媽了!



祝福學姐,馬爾地夫蜜月愉快!(令人稱羨的馬爾地夫...)

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