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東京 我要來了!

暑假 真是老師的福利

我正在享受這種福利中

從三四月開始規劃的東京之行

就在大後天就要出發了

從準備 慌亂 不確定 到 確定 瞭解 熟悉...

這個過程 我樂在其中



也因為出發的時間更加接近了

我居然開始有些許的緊張感

畢竟 這是我第一次全程自行規劃的一趟不是很近 也不是相當遠的旅行

時間 沒有很長也沒有很短

其中 前面五天 有人相伴

之後三天 我要自己在異國

想著 我「一個人」...讓我有一點點的擔心!



面對我做的大報告

洋洋灑灑也有了35頁

這是八天七夜的行程內容部分

還不包括其他瑣碎的資訊

這樣的大作業 一邊製作時 讓我想到大學時候要做大作業的模樣

但目的大大的不同。



各位朋友 期待我平安歸國的相聚

我親愛的家人們 期待我回來後的旅行分享戰利品

柏霖弟弟的車車

品程弟弟的衣服

姊姊的衣服

哥哥、媽媽的藥

崇的衣服、包包



今年暑假的旅行

是一個小小的挑戰

也算是給我今年工作一年的獎勵

也算是學了日文後的測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