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台灣】單車與我,繞台灣一圈

意外的今年寒假要繞台灣ㄧ圈,也從來沒有這麼密集的到東部、南部。

1/30 台北-->台南     夜宿:小某家or陳某家or曾某家
1/31 高雄    夜宿:小某家
2/1   台東    夜宿: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2/2   台東-->台南-->台北   夜宿:我家
2/11 台北-->花蓮 夜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2/12 花蓮-->台北      夜宿:我家
2/16 台北-->台東-->大武   夜宿:大武不知名小旅社
2/17 大武-->達仁-->恆春   夜宿:恆春小旅店
2/18 恆春---墾丁      夜宿:恆春小旅店
2/19 恆春--->高雄--->台北    夜宿:我家

這幾天似乎自己在經營旅行社工作,
聯繫所有住宿,意外加入了晶英酒店,讓我有更多的期待。
自從去了宜蘭晶英酒店後我更加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住晶華集團旗下的飯店。

也很久沒有和ㄧ群人出遊(上一次和ㄧ群人出遊大概是11月吧,好像也不是真的很久!)
帶著笨笨的單車旅行,說不上是什麼環島,
就是一種旅行的方式。

最累的單車行程應該是過年期間的大武段,衝啊!



5 則留言:

  1. 好殺的行程阿!加油!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2. 完成第一段啦

    剛剛看照片

    發現高雄和關山真是超級漂亮的

    滿足中

    回覆刪除
  3. 也快敗一台單眼!我目前陷入旅行搭配ibon製作明信片的樂趣中。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明信片......

    請寄到我家 哈

    回覆刪除
  5. 我收到床底下的東西了,超神速,我快和你的床變成好朋友了。你再給我一次你家地址吧!如果花蓮風景美的話我可以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