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電影】沒了草嶺,來了老鼠-「料理非難事」

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去草嶺古道

進行了室內的活動

去看了 料理鼠王

挺好笑的

我就是喜歡看這樣的喜劇片吧!



今天看了之後 我覺得 Bernie也很適合來看

下次我再帶他去看衝浪季節好了

他看到有水 不知道會很興奮嗎



「料理非難事」

是電影中的食神所強調的

他告訴著每一個人 都可以料理 當廚師

這讓我想到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

你都是有可能可以做到的!

哈~不過對我而言我已經不可能當空姐啦!(正想到)



今天看完電影之後

去了某人家煮東西吃

最近我愛上了韓國的泡麵啊!

怎麼可以這樣好吃呢!



今天另外有個心得是

有些事情

發生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